close
32週產檢時 發現已經開一指 子宮頸也軟了  所以醫生要求回家躺著安胎 吃安胎藥
接下來又是出血 又是肚子痛的 好不容易撐到現在36週了   小小美還算平安待在媽咪的肚子裡
她不知道的是  外面的世界  她的阿公阿媽為了她的姓別  做了媽咪我不想去想的事
一直以來 媽咪就認定小小美是漂亮的長腿妹   可是阿公阿媽並不認為  因為他們在期待著換花的結果
如果是20週前換的花 媽咪也說不想說長輩什麼 可是 換花是32週以後的事  再媽咪認定是小小美後才發生的事
小小美的阿公還當面問媽咪 知不知道什麼是換花(笑笑的問)   媽咪我勉強露出笑容笑笑著回答 知道
我一直為我的小小美抱不平 心疼她     媽咪沒能幫巴巴家生個男生是我們大人的問題 可是她卻要承受結果
小小美的阿媽也改口 說生出來才知道是男是女 媽咪我聽了心好痛 為何我的小小美就不被認同
巴比一直叫媽咪不要理會長輩的想法 我們自己才重要 可是 媽咪我真的無法不放在心上
媽咪了解 嫁進來後 阿公阿媽一直以來對媽咪很好 媽咪我也很想回報他們 生個男生   可是這是老天決定的
早上 阿媽來接小美(穠穠)  小小聲的和穠穠說 媽咪生個弟弟給尼好不好 尼要照顧他 玩具也要讓他玩哦
媽咪我剛好走出房間 聽到了 心裡好難過 好不是滋味     阿公阿媽這就麼不認同小小美 
為了我的女兒們 我會堅強 她們是我和老公的寶貝 我們的結合    希望以後阿公阿媽也會改變想法認同二個小孫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