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號的日子終於來臨,因為這可是我預約了半年才等到的刺青. 今年3月還在坐月子時就偷跑去約了,沒想到還約到8/16. 把自己的想法和大毛溝通一下後,坐下來馬上開始先手劃圖. 劃出來的草稿我和老公就滿喜歡的了.於是正式開始刺囉!!
剛下筆的時候真是痛啊......好像有人用小刀在身上劃來劃去.....我的二隻手一直抓著椅背都抓出汗了. 正因剛好圖形有一邊是靠近骨頭的地方,所以下筆時更是痛啊.....眼淚都快出來了,幾分鐘後終於劃好線條了. 剛好又有客人來預約所以順便可以休息一下. 今天的客人都約到明年2/22了也......正是寶貝穠的生日.難怪我覺得好耳熟......
接下來開始上色填滿囉,換了粗一點的刺青筆,所以現在開始比較不痛了,只是微微的感覺........不到一小時,就全部完成了.   看到成品時真開心也,因為終於完成了我多年來的想法
留了一個惡魔刺青在身上,對我來說是個有意義的.  本來剛下筆時一直說不想再刺了,好痛.沒想到刺完後馬上想下一個圖........真的會刺上癮也.  現在開始想下一個圖囉~哈哈
也有人問我,如果以後尼女兒也要刺青,尼會如何.   我的想法是,刺青不是一件壞事,只是自己的觀念和想法是正確的,正當的,那就可以.  但當然不能刺的滿身都是拉.只能留個小圖做個紀念而以. 對我來說,刺青就有點像婚姻. 不是結了再後悔,而是婚前要想清楚自己要的. 不要一直想著可能會後悔.這樣總有一天真的會後悔.  所以不管是結婚或刺青,都要想清楚哦!! 
刺青-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