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和巴比公司一起去日月潭玩  第一天的行程是集集賽車場和日月潭遊湖   我和巴比都是第一次遊湖 原來日月潭是一個日潭和月潭   所以才叫日月潭
遊湖的行程滿不錯的 會分別去2.3個景點下來走走  所以一直上船下船  最後我都有點要暈船了  所以我建議沒遊過湖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不錯的規劃
當天住的反店是號稱日月潭第二貴的汎麗雅酒店  它的前身是中信反店好像地震後倒了又重建  第一貴當然就是涵碧樓 所以當晚我們也很期待一晚1萬2的房間
住宿有晚餐和早餐各一  所以當然也很期待美食 不過吃到時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沒有特色 和一般的自助式的菜色一樣 多了些當地的特產 我反而覺得京采好吃點
早餐當然也就是和別的反店一樣   我想1萬2的品質是強調床是席夢絲 換洗用品是愛瑪仕 和戶外的景色  不過房間裡的拖鞋和和服有點日式   和日本一樣可以穿著在反店走
反店設備也不少  有兒童池和大人池 和泡湯   還有SPA   還有小朋友的遊戲間  地下室則有健身房和撞球 桌球   還放了一台WILL給客人玩也  這到是第一次見到
第二天的行程是一大早騎腳踏車遊湖一圈  可是因為穠穠要睡覺   所以我和老公並沒有參與   下午直接到了水里蛇窯  原來蛇窯是陶土  不是蛇拉 哈哈哈
穠穠在下午時就開始有點發燒了 可能是前一晚和我在房間裡泡澡時著涼到   回家要被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