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一大早7點半起床準備送阿媽回嘉義 因為阿媽在台北住不慣 沒人聊天也沒地方可以散步 所以我和蔡小美一大早起來 送阿媽回鄉下      
                等我們結婚前幾天   再去接阿媽上來
 
          點半出門 上高速公路     一路上 阿媽都在數著 過了幾個收費站   可見她心裡真的很想早點回去      到了台中路段時 雨勢就小多了 沒多久雨全停了
        11點半時 我們到了嘉義 先開去姑姑家   在姑姑家吃完反後 才送阿媽回阿伯家裡滴 
     在阿媽家休息一下 2點左右 我和蔡小美回程出發     因為我沒去過北港媽祖廟   所以蔡小美答應帶我去看看    半路中 他還叫我換手開車  
 於是我很小心的開著大車     還自己停進停車場也          真的是好老的廟哦    現在還正在整修中  雖然是假日    但沒有很多人在拜拜   所以我們進去上了香
       (老公說上回和他爸媽來 根本擠不進去)
 
        拜完後  小逛了一下 好多的餅店 大家都賣一樣的東西   這樣也能賺錢 真利害也!!   (買了新X貽回去給我媽咪吃)
     才停留不到一小時 我們就出發去台中囉~ 排骨酥面我來了    在嘉義的產業道路上 竟然有好多好多的向日葵哦~ 
     還有不知名的黃菊花 超多 超美的 可惜沒帶相機在身上(笨小美)    大約4點半到台中-豐原   我們要去吃清水排骨面哩
     走進小小的夜市 倆旁滿滿都是小吃店 每間看起來都好吃也    第一間當然是走進我們此次的目標 "清水排骨面"
     店面很小 人確很多    好在時間還早 我們很快有了位子   聰明的我 叫老公點一碗湯 一碗面 我分一點他的面就好
     這樣肚子還可以吃點別的      湯頭不油 面條有點像意面     整體來說有特別的味道   但對於我們  都覺得能吃就好
     小小的夜市 很快的逛完了 於是決定要再吃一碗面線     因為他們的蚵看起來都好大也   我們隨便挑了一間   坐下就吃了
     不失望 是滿大 但數量很少 我一碗面線裡只有3顆大顆的而以     一碗下肚 飽飽飽 接下來回頭幫朋友買了二碗外帶的排骨面
     很想吃個有名的鳳梨冰 但很不巧 當天小一媽來了 唉!!就這樣 我們完成了一天的任務    送阿媽回家  看媽祖廟   吃排骨面 
   晚上7點我們就回到台北了   路上都沒塞車 真幸運!!
 
       下回的台中之旅一定要去住住看清新反店 大大的落地窗 等著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