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慢慢的走   但每天都是熱熱鬧鬧   因為家中有雙魚二姊妹

二姊妹每天的功課不外乎都是吵架 拉扯  吼叫  哭鬧   這也難怪我們永遠不會是斯文一家子

IMG_1540.JPG      

   今年九月 大妹-羽穠上小班  我開始早上幫她帶早餐去學校吃  開始了早起的日子  但這二~三個月下來  身體竟然吃不消  出問題了  只好暫時簡單點 帶面包就好     

   不過假日還是會起床用點早餐   女兒們好像還滿喜歡在家裡吃早餐   所以做媽咪的我還是盡量自己做很簡單很簡單的   但挑嘴的老公 就不好搞定了    現在放假時 偶爾也自己開伙煮飯         

   想著顧及女兒們和老公的健康  所以開始採買些東西 不過都是認證或有機產品居多 因為心裡老是想著讓他們吃美味時也要吃健康   煮飯這件事 我是很新的新手   雖然我有個很會煮飯的老巴還有很會醃菜做麵食的老媽  但還真沒有遺傳到他們的天份   

    希望 未來的日子裡  我可以變成超無敵煮飯媽咪   什麼料理都難不到我  當然拉 不能光是會煮飯 教孩子可是一門更大的學問   該如何把雙魚二姊妹教好 可是我天天都在想的難題   過幾年真的會放棄職場回家帶她們嗎   對我來說 是個非常大的問號   因為最大最難的問題 就是 我有能力把她們教好嗎  說真的 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如何能和紅花姐一樣 想的深 看的遠   真的是好深又好遠的學問    同時家裡少了一份收入 不可能完全不受影響   這些都要考慮其中  

    為了孩子 老公算是支持我回家   但自己真很怕讓他失望    我想很多媽咪也許都和我有同樣的想法和困擾    我們一起來努力 加油吧   

    遇到瓶頸時我都去紅花姐的部落走走看看   讓我有另一些不同的想法 也讓我開懷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