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 頭我  進建達公司七年了   今年公司的尾牙辦在12/31 2011年的最後一天  吃中午   太妙哩~

 餐廳就在家裡附近的宸上飯店   走路5~10分就到了  真是快啊. 

      中午出門前我叫二個小Y頭來   親媽咪一下 祝媽咪中獎哦   大Y頭說: 媽咪祝尼中獎 小Y頭胡亂說:中獎  

等著一連串的節目都表演了 我還在和瑜兒講話時   部門同事說 采綸尼中現金一萬耶..........

哇~開心哩~   七年第一次中公司的獎    馬上想到是二個小Y頭給的好運     傳了簡訊給惡魔巴巴 

內容:現金一萬元    巴巴實在惡魔 回覆內容:請交給我      不過我想 再抽也沒幾年了  為了二個寶貝女兒

就快要回家相夫教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